口語英語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24期:吃飯

本文已影響 2.64W人 

迷你對話:

ing-bottom: 133.33%;">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24期:吃飯

A:Will you ask Frank to help me out of the difficulty?

你能讓弗蘭克幫助我擺脫困境嗎?

B:Yes, I will. But now he isfeeding his face.

可是,但是現在他在吃飯。

A:Then what?

那又怎麼樣?

B:When he is feeding his face the hates being bothered.

他吃飯時,最討厭別人打攪他。

地道表達:

feed one’s face

解詞釋義:

feed是動詞,表示“給(人或動物)食物,餵養,飼養”等意。這個短語爲日常用語,它的字面意思是“喂某人的臉”,引申爲“吃飯”。

支持範例:

ng washed,they were now ready to feed our faces.

洗完衣服他們現在準備吃飯。

my part, I don't mind where we feed our faces.

對我來說, 到哪兒吃飯都無所謂。

詞海拾貝:

help sb out of:幫助某人脫離

Eg.I think I can help you out of your trouble.

我想我能夠幫您擺脫困境。

' s the one man who can help you out of your difficulty.

他是惟一能幫助你擺脫困境的人。

asked me, cap in hand, if I could help him out of his financial difficulties.

他畢恭畢敬地問我能不能幫他擺脫財政困難。

Eg.I don't want anybody to help me out of pity.

我不要任何人出於憐憫來幫助我。

hate + V+ing:討厭做某事

do you hate doing around the house?

你討厭在家裏做什麼?

Eg.I hate doing experiments. They always go wrong for me.

我最恨做實驗,我每次做都出岔錯。

Eg.I hate doing the damn laundry.

我討厭洗這該死的衣服。

特別聲明:該節目迷你對話精選自口語書籍,其餘講解部分爲未經可可許可請勿轉載。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