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英語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日積月累學口語:說說你跟誰"合得來"

本文已影響 1.76W人 

繁忙的都市生活,讓年輕的白領一族每天都奔波於緊張的工作中。何不找幾個“合得來”的朋友聊一聊,放鬆放鬆,那會讓你的生活增加幸福感和踏實感。今天我們就來講幾個表達“合得來”的英語短語吧!

ing-bottom: 79.5%;">日積月累學口語:說說你跟誰"合得來"

1. have good chemistry with each other 有緣分;談得來

We have good chemistry.

我們一見如故。

2. be in sync 同步的;協調的

Do your personalities clash or are you in sync?

你們的性格是矛盾還是很合拍?

3. click (兩人)合得來

I really like talking to her. I think we two really click.

我很喜歡和她說話。我覺得我們兩個蠻合得來的。

4. hit it off 聊得投機;相處融洽

We've hit it off ever since we knew each other.

我們從剛認識就很投緣。

5. congeniality 趣味相同;意氣相投

In such a fragile alliance, the congeniality may be vital.

對於如此脆弱的聯合來說,他們的“情投意合”可謂至關重要。

日積月累學口語:說說你跟誰"合得來" 第2張

6. compatible 表示想法、方法的“兼容”,引申一下,兩個人如果能在想法上“兼容”,那就是“志趣相投、協調一致”了

According to the zodiac, she is compatible with Aries and Virgo.

根據星座來看,她跟白羊座和處女座的人比較合得來。

7. have a lot in common 有很多共同之處;有很多共同點

I thought she was just a rich princess, but it looks like we have a lot in common.

我以爲她不過是個千金小姐,但看來我們有許多共同點。

8. be easy to get along with 平易近人

We all consider the teacher easy to get along with.

我們都認爲這個老師很好相處。

9. birds of a feather 一丘之貉;特性很相同的人

I'm not surprised those two are such friends; they're birds of a feather.

那兩個人交情這麼好我不驚訝,他們是一類人嘛。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