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英語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465期:直率坦誠

本文已影響 8.86K人 

Subject: I expect you to be on the level with me.

ing-bottom: 133.33%;">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465期:直率坦誠

迷你對話:

A: Tom, I expect you to be on the level with me. Sometimes I was really sad about what you said.

湯姆,我希望你能真誠待我。有時候,我真的對你說的話感到難受。

B: Oh, sorry, Daniel. It was really unintentional.

哦,對不起,丹尼爾,我真的是無心的。

地道表達:be on the level with sb.

1. 解詞釋義

Level這個詞語有幾個意思,在這裏可以理解爲“水平面”,因此,on the level就可以說是“在說平面上”,即可以清清楚楚看見的。如果我們說一個人on the level,那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很直率,坦誠,誠實,沒有騙人你可以相信他的話。對話中“I expect you to be on the level with me.”的意思就是“我希望你能坦誠對我。”

2. 典型範例

e.g. I'm afraid no one is on the level with me here.

恐怕你們都沒有對我說實話。

e.g. Paisley told me I'd acted square and on the level with him and he was proud to call me a friend.

Paisley說我爲人光明磊落,同我交朋友臉上有光。

Ps 1:be sad about的意思是“對......感到難受”“對......感到傷心”等。例如:

We were sad about the death of our dear grandfather. 我們親愛的祖父去世了,我們感到悲痛。

There's a generation gap between us and I'm sad about this. 我們之間已經存在代溝了,對於這件事我很難過。

He is feeling sad about his examination results. 他爲自己的考試成績不好而感到難受。

Ps 2:unintentional的意思是“無心的,不是故意的”。例如:

Sometimes, there are some deliberate or unintentional misunderstandings appearing among them. 有時候他們之間也會有意無意地出現一些不理解。

Perhaps he had slightly misled them, but it was quite unintentional. 也許他給他們造成了小小的誤導,但他不是有意的。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