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英語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OMG美語講堂第271期:各種糗事 Butt Dial! 用屁股打電話

本文已影響 3.8K人 

今天我們一起來談談那些我們曾經做過的很糗,很囧的事情

padding-bottom: 100%;">OMG美語講堂第271期:各種糗事 Butt Dial! 用屁股打電話

butt dial - 屁股撥號,說白了就是不小心坐在手機上後亂撥,誤打電話

A: Hello? .... Hello?... Baijie, are you there??

喂?。。喂?。。白潔,你在麼?

A: Hello Baijie? Hello.... Dude, I said helloooo?

喂白潔?喂?。。我說有人麼?!

A: 白潔, did you call me twice last night?

白潔,你昨晚是給我打了兩個電話麼?

B: Oh no! So sorry. I must've butt dialed you! This is so awkward.

哎呀,不好意思。我肯定是不小心坐在手機上後誤打給你了。太丟人了太丟人了。

A: It's fine. Your butt was very pleasant to talk to. Haha.

沒事啦。和你屁股聊天非常愉快。哈哈哈。

Your fly is open - 你褲子拉鍊沒拉上!

This one time in high school, I was doing a presentation in class but everyone was laughing and I didn't know why.

上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我在全班面前做報告,但他們都在笑,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Then my teacher told me quietly that my fly was open. It was so embarrassing.

然後我老師悄悄告訴我,是我褲子拉鍊沒拉上。唉,太丟人了。

thingamajig - 就那個,那個東西

有時候腦子一下子想不起來某個物體叫什麼的時候就可以用thingamajig來指代

what's-his/her-face - 就那誰, 就那個叫什麼的

記得某人的長相但實在想不起來他叫什麼的時候就可以用what's-his-face-來代替

B: 白潔 what you looking for?

白潔你找什麼呢?

A: Um...I'm looking for know, that thingamajig.

嗯,我在找我的那個。。你知道的。。就那個東西。

B: What thingamajig?

什麼玩意兒?

A: You know, this!

你知道的嘛,就這個!

B: Ohh, your keys. Where you going?

哦,你的鑰匙。你要去哪兒呢?

A: I'm going out ... what's-her-face.

我要和那誰出去。

B: Who?

A:You know, what's-her-face, my friend, tall, brunette.

你知道的啊,就那個,我朋友,高個子,棕色頭髮

B: Oh Melissa. Got it.

哦!Melissa嘛。知道了。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