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韓語學習

韓國文學廣場:因爲你的美對我失信義 — 雜詩

本文已影響 1.25W人 

文學,就是用語言塑造形象反映社會生活,又用極強烈的感染力影響社會生活。我們爲具備一定閱讀基礎的童鞋準備的韓國文學名作大餐,希望大家提高閱讀的同時,感受這些文學作品中的優美文字感情和藝術表現手法。

ing-bottom: 159.6%;">韓國文學廣場:因爲你的美對我失信義 — 雜詩

내가 때로 그대 마음에서 떠나 있을 때 방종에 흘러 그대가 저지르는 고운 잘못들은 그대의 미 그대의 나이에 매우 어울리도다. 그대 있는 곳마다 유혹이 항상 따르기 때문이라.

你那放蕩不羈所犯的風流罪,(當我有時候遠遠離開你的心)與你的美貌和青春那麼相配,無論到哪裏,誘惑都把你追尋。

그대가 우아하므로 그대의 마음을 얻으려 들고 그대 아름다움으로 공격을 받게 되나니, 한 여인이 접근하려 들 때 그 여인이 뜻을 이루기 전에 어느 남자인들 그 여인을 저버릴 수 있으랴?

你那麼溫文,誰不想把你奪取?那麼姣好,又怎麼不被人圍攻? 而當女人追求,凡女人的兒子,誰能堅苦掙扎,不向她懷裏送? 

아! 그러나 그대의 미와 방황하는 혈기를 꾸짖어 나의 자리를 범하지 못하게 하라. 그대를 분방하게 몰고 가서 이중으로 신의를 깨뜨리게 하느니.

唉!但你總不必把我的位兒佔,並斥責你的美麗和青春的迷惑:它們引你去犯那麼大的狂亂, 使你不得不撕毀了兩重誓約: 

그대의 미로 여인 을 매혹 하여 여인의 신의를. 그대의 미로 내게 거짓되어 그대의 신의를.

她的,因爲你的美誘她去就你;你的,因爲你的美對我失信義。

 

 詞 匯 學 習

매혹:魅惑 ,迷惑 ,迷住 ,着迷 ,醉心 。

그녀의 향기는 나를 매혹시키다.

她的香氣令我陶醉。

 點擊查看更多此係列文章>> 

本翻譯爲滬江韓語原創,禁止轉載。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