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英語考試

英語口語高級表達技巧

本文已影響 2.87W人 

想要提升口語能力,不僅要多加練習,還要掌握好的表達技巧,這樣口語纔會比較正宗。今天我們爲大家整理了英語口語高級表達技巧,歡迎大家閱讀。

英語口語高級表達技巧

英語口語高級表達技巧

1 電腦遊戲不叫computer game,地道的說法是video game(補充:One is on the computer and the other is on the tv, but in spoken english most call both video games.剛問完美國人)

2 酒可以用booze來表示,不過是指喝的酒比較多的情況下。比如:I drank way too much booze last night.

3 錢不一定用dollar可以用buck來表 Do u have a few bucks u can loan me.

4 形容好聽的音樂用groovy music

5曬太陽用catch some rays比bask更地道

6 墨鏡可以用shades    Those are really cool shades u r wearing!

7 打籃球可以不用play basketball,用shoot hoops會更好

8擅長可以用pro    She is really a pro at basketball.

9喧鬧可以不用noise 用racket    Small kids can really make a lot of racket.

10 形容抽菸,吸毒很嗨的狀態用stoned

11對方說話沒聽清很少用pardon 而要說Sorry,What did u say?

12 被什麼打雞血了可以說pumped(up)    I'm really pumped for the holiday break.

13 糟糕可以用suck替代terrible    The whole trip sucked.

14 失敗可以用bust替代failure    It was a total bust.

15 solid 這個詞很活    形容連續的幾天可以用solid days    It's been raining for seven solid days.

16 朋友可以用pal來代替friend(pal 有點發小、哥們兒的意思,一般是同性之間稱呼。)

17 catch u later可以替代see u later

18 computer froze=電腦死機了

19 I’m browsing =我只是隨便看看(購物的時候)

20 What's the catch? 有什麼內幕?

21 Party animal. Party狂(喜歡參加舞會的人)。

22 Pain 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ss. 討厭的東西、人或事。

23 Skeleton in the closet. 家醜。

24 Don't get on my nerve! 別把我惹火了!

25 A faint chance. =A poor chance. 機會很小。

26 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絞盡腦汁。

27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點礙手礙腳。

28.出國前不知道誰教我的什麼AA制叫 go Dutch...英國人表示完全不知道這什麼意思,或者美國人這麼說?還是直接用 split the bill比較多。

29. 買可樂的時候可口可樂叫 coke,無糖的是 diet,百事叫 pepsi 他們不會單說一個可樂(cola)

30.番茄醬是 ketchup,不是 tomato sauce,個人覺得英國還不錯的醬 gravy(肉醬,這屬於在餐廳裏很少見到,但是去朋友家的時候大家都特別喜歡的),garlic sauce(大蒜醬),還有國內人吃牛排喜歡的黑椒醬 pepper corn

實用的高級英語口語表達

【友情篇】

1. I'll always have your back. 我會一直支持你。

2. I know how you feel. 我明白你的感受。

3. keep an eye on each other. 相互照應

4. You have to stay strong. 你要堅強。

5. He didn't wanna tell on her. 他不想打她的小報告。 snitch 告密者,打小報告者

6. You're debasing yourself. 你在貶低自己。

7. You want to bet on it? 你想打個賭?

8. keep her company. 陪陪她

9. I'll pick you up tomorrow. 我明天來接你。

10.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見。

【愛情篇】

1. Never, ever, ever. 永遠永遠不。

2. I take this seriously. 我很認真。

3. I'm with him. 我和他在一起。

4. You can't take him from me. 你不能把他從我身邊帶走。

5. She would never go out with me. 她是不會和我交往的。

6. got a tongue bath from sb 和誰誰舌吻。額

7. I let him slip through my fingers. 我讓他從我指間溜走。

8. move in together. 搬到一起

9. He asked me to marry him. 他向我求婚。

10. You and I can never, ever, ever be together. 你和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11. He is not picking up his phone. 他不接電話。

12. You're so caring. It's touching. 你這麼關心我,我好感動。

13. I'm getting married. 我要結婚了。

14. You had an affair. 你出軌了。

15.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一直愛你。

16. I'll never leave you. 我再也不會離開你。

17. You guys make a really cute couple. 你倆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學校篇】

1. straight-A student 全優生

2. no phones no texting 不準用手機不準發短信

3. postpone the match 推遲比賽

4. Play big. 好好表現。

5. return the favor 還人情

【生活篇】

1. How is going? 怎麼樣?(打招呼時用)

2. Let's reschedule. 我們改時間。

3. Can I get a little help? 能幫我個小忙麼? 大忙可以說 Can you do me a favor?

4. This is kind of personal. 這有點私人。

5. How you holding up? (不知怎麼翻譯,一般用於去參加葬禮時候跟主人說的,大概意思是你沒事吧)

6. We'll take the check. 我們買單。

7. I'm stuck. 我被困住了。

8. The door is jammed. 門卡住打不開了

9. I'm begging you. 求求你了。

10. I'm looking for sb. (打電話時) 我找誰誰

11. She is not answering her phone.= She's not picking up the phone.

12. unwrap the present 拆禮物

13. Don't be mean. 別那麼刻薄。

14. It's the least we can do. 這是至少我們可以做的。

15. door handles 門把手 door knobs 門把(圓的那種)

16. I'm running out of time. 我就快沒時間了。

17. Go ahead. 繼續。

18. It's not worth it. 這不值當的。

19. I don't follow you. 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20. He's making fun of you. 他在取笑你。

21. neat freak 潔癖

22. We should get the bill. 我們該買單了。

【人物評價篇】

1. He is kind of temperamental. 他有點喜怒無常。

2. You're so right. 你說的太對了。

3. You look pale. 你看起來臉色蒼白。

4. I am really kind of suffer-in-silent type. 我是沉默寡言型的。

5. your mood swings 你的情緒變化(你忽冷忽熱)

6. You have impressive power of observation. 你的洞察力還挺強。

7. Clumsy me. 我真是笨手笨腳的

8. She is so sure of herself. 她很自信。

【個人感受篇】

1. I feel sorry for you. 我爲你感到遺憾。(當聽到別人說不好的事情時用於安慰)

2. yuck! 呸!

3. I'm so dead. 我死定了。

4. I'm scared. 我很害怕。

5. It doesn't matter. 無所謂/不重要

6. I'm freaked out. 嚇死我了 = You're freaking me out.

7. It is so excruciating. 太痛苦了。

8. I'll be fine. 我沒事。.

9 . It's unbearable. 太難以忍受了。

10. I regretted it very much. 我非常後悔。

11. It's so funny and you will fall off your chair. 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人際關係的英語口語表達

有人說同事很難成爲朋友,因爲有競爭關係。也有人說我們大部分的時間是跟同事一起度過的,所以同事也許是我們最值得好好交往的朋友,因爲有時間去維持。不管怎麼說,跟同事的關係好壞,多少也是會影響到我們的上班心情和工作效率的。

工作單位的人際關係

◎我和他很合得來。I get along well with him.

*get along (well) with...“和……合得來”、“和睦相處”。

What's John like? (約翰是個什麼樣的人?)

= I get on well with him. *英式英語。

◎我跟她合不來。I don't get along well with her. I don't get on well with her.

*英式英語。

◎我很尊敬他。 I respect him.

= I highly respect him.

*強調說法。

= I look up to him.

◎我瞧不起他。 I despise him.

= I look down on him.

◎我想和大家和睦相處。I want to get along with everyone.

= I hope I will get along with everyone. (我希望能和大家和睦相處。)

◎你跟她合得來嗎? Are you getting along with her?

*get along“合得來”、“和睦相處”。

◎她根本不搭理我。She ignored me.

*ignore“不放在眼裏”、“不理”、“假裝看不見”。

What did she do? (她怎麼了?)

She ignored me. (她不搭理我。)

= She gave me the cold shoulder.

= She didn't pay any attention to me (at all).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I don't know what he's really thinking.

= I'm not sure what he is thinking about.

=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is on his mind.

◎我沒有理由讓人嫉妒。I have no reason to be envied.

*envy“羨慕他人或物”,“嫉妒”。

= There is no reason to be jealous of me.

= There is no reason to envy me.

◎我討厭愛拍馬屁的人。I don't like brownnosers.

*brownnoser俚語,“討好別人的人”、“阿諛逢迎的人”。

They're helping our boss again. (他們又去幫上司的忙了。)

= I don't like flatterers. (我不喜歡愛說恭維話的人。)

I don't like ass-kissers. *俚語,不太文雅的說法,使用時要注意場合。

◎我是個不顧家的人。I'm neglecting my family.

*這是種相當嚴厲的說法。neglect 表示“對……玩忽職守”、“不盡義務”。

= I put my work before my family. (我是工作第一,家庭第二。)*比較溫和的說法。

= I should treat my family better. (我該重視我的家庭。)

◎你站在哪一方?Which side are you?

*side“(競爭、談判等的)一方,自己人”。

= Which side are you on?

= Who are you rooting for?

= Which side do you support? (你支持哪一方?)

◎我是站在你這邊的。I'm on your side.

*on one's side“站在……一方”。

Whose side are you on? (你是站在哪一邊的?)

= I'm on your side. (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 I will support you. (我支持你。)

= I agree with you. (我同意你的意見。)

◎他對我很不客氣的。He's very hard on me.

*be動詞+hard on...“蠻橫,野蠻”。

Do you like your boss? (你喜歡你的上司嗎?)

No, he's very hard on me. (不,他對我很嚴厲。)

= He treats me unkindly. (他對我一點兒都不友好。)

= He's mean to me. (他對我很刻薄。)

= He's very strict. (他很嚴厲。)

◎他總把我當作眼中釘。He always treats me like an enemy.

*enemy“仇人,敵人”。

= He was rude to say that. (他這樣對你說話也太無禮了。)

= He acts like I'm an enemy.

= He treats me as if I'm his enemy.

◎他對我很蠻橫。He treated me badly.

= I was badly treated by him.

= I received bad treatment from him.

= He treated me unkindly. (他對我很粗暴。)

◎我欠他的情。I'm obligated to him. *obligate“讓某人負有法律或道義上的義務”。

I'm under obligation to him.

I owe him. * owe“欠……的情”。

= I have an obligation to him.

I'm deeply indebted to him. (我非常感激他。)

I've received kindness from him. (他對我很好。)

= I owe him a lot for everything he has done for me. (我非常感謝他爲我所做的一切。)

◎我們很熟,互相直呼其名。We're on a first name basis. *表示“之間關係好,很親密”。

= We're on first name terms.

以上就是爲大家整理的英語口語高級表達技巧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了技巧,還要多加練習,這樣口語提升起來纔會比較快。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