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旅遊英語

賓館服務:前廳和客房部用語

本文已影響 2.94W人 

下面是本站小編整理的賓館服務:前廳和客房部用語,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賓館服務:前廳和客房部用語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預定過了嗎?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與房間號嗎?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給您房間鑰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請去那邊帳臺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這些是您的行李嗎?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來幫您拿好嗎?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可以進來嗎?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請把要洗的東西放在浴室門後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沒有打擾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會兒,夫人。我馬上送來。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給您請電工(大夫……)。

餐飲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點菜嗎?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還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時要喝點酒嗎?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廳)供應時間是:

7: 9: breakfast.

早餐7點到9點。

11:1: lunch.

午餐11點半到1點半。

6: 8: dinner.

晚餐6點半到8點半。

12、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這是您的賬單,請簽字。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