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英語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怎樣用英語委婉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並且不被打?

本文已影響 2.37W人 

在《小謝爾頓》這一集中,謝耳朵外婆的情人斯特吉斯博士拒絕和她成爲情侶的請求,這讓外婆大爲惱火……

padding-bottom: 55.87%;">怎樣用英語委婉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並且不被打?

Now that we're talking about this, um,

剛好說到這個話題上

we've never really discussed the status of our relationship.

我們還沒有好好再談過我們感情的狀態

Don't you worry.

不用擔心

As far as I'm concerned, we just…

就我個人認爲 我們就…

pick up right where we left off.

恢復你入院前的狀態就行了

That means a lot.

這話對我意義重大

But, um…

但是呢

I think it's for the best if we don't.

我覺得我們最好還是別繼續了

- What? - I hope we can still be friends.

-什麼 -我希望我們還能當朋友

But, um, I don't think

但我我覺得…

we should be in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anymore.

我們不應該再繼續談戀愛了

Are you crazy?

你瘋了嗎

I mean, poor choice of words, but…

我知道用這詞有點歧義 但是

are you crazy?!

你丫瘋啦 

想要委婉的拒絕別人,可以說I hope we can still be friends,也就是“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或者說I don't think we should be in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anymore.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繼續戀愛關係了。

其他重點:

…的狀態 the status of /ˈsteɪtəs/

就我個人認爲 as far as I'm concerned /kənˈsɜːnd/

恢復,撿起 pick up /pɪk/

意義重大 That means a lot.

談戀愛 be in a relationship /rɪˈleɪʃnʃɪp/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