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英語每日英語口語

生活交際常用英語口語

本文已影響 9.13K人 

大家有沒有想過,多掌握一門語言對我們很有幫助。如果說英語不是大家的職業,但是大家學會一些生活交際常用英語口語,不管在學校裏遇到外國友人,還是去國外旅遊,都是非常有用的。所以平常練習英語口語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小編整理了生活交際常用英語口語,供大家參考。

生活交際常用英語口語

一、生活交際常用英語口語

1.昨晚你熬夜了?

Did you stay up late last night?

Did you go to bed late last night? 昨晚你熬夜了? *stay up late“睡得晚”、“熬夜”。

2.把被子疊好。

Let’s zzyypepfold up the futon.

Let’s put the futon away. 把被子收起來吧。

fold意爲“摺疊”,fold up意爲“疊好”、“疊整齊”;futon原本是日文,現在英文中也逐漸使用,意爲“被子”。

3.昨天晚上你打呼嚕了。

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

snore“打呼嚕”。

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 昨天晚上你打呼嚕了。 Did I keep you up? 影響你睡覺了嗎?

4.我做了個可怕的夢。

I had a nightmare.

I had a nightmare. 我做了個可怕的夢。 It’s all right now. 現在沒事了。

5.你一直沒關燈啊。

You left the light on.

*left leave是“保某種樣子”、“保持某種狀態”的意思,表達“電燈一直開着”、“發動

機一直開着”、“窗戶一直開着”也可以用這種句型。 You forgot to turn off the light. 你忘了關燈了。

6.我得洗臉了。

I have to go wash my face.

go wash是go和wash兩個動詞連用,口語中常用。可以把它看作是go and wash的縮略形式。

7.該吃早飯了。

It’s time to eat breakfast.

It’s time to have breakfast. 該吃早飯了。

8.我還困着呢。

I’m still sleepy.

I’m still drowsy. 我還困着呢。

9.我還打哈欠呢。

I’m still yawning.

10.昨天的酒還沒醒呢。

I have a hangover.

11我是個夜貓子。

I’m a night person.

“早上起不來”的意思。

I’m a night person. 我是個夜貓子。 I’m not. 我可不是。

I’m a morning person. 我喜歡早起。

12.我是用咖啡來提神的。

Coffee wakes me up.

Coffee gets me going. 咖啡讓我提神。

13.刷牙了嗎?

Did you brush your teeth?

Have you brushed your teeth? 刷牙了嗎?

14.我得梳梳頭了。

I have to comb my hair.

15.穿什麼好呢?

What should I wear?

What should I wear? 穿什麼好呢? The red one. 穿紅的吧!

Which dress should I wear? 穿哪件裙子好呢?

Which one should I wear? 穿哪一件好呢?

What should I put on? 穿什麼好呢?

二、超級地道的英語表達

1. There's not much to it.

There's not much to it:

很容易,沒什麼難的。通常在講解如何操作某種東西時使用。

You just flip that switch and wait. There's not much to it.

只要撥一下開關,然後就等着,沒什麼難的。

2 .All right, whatever. Suit yourself.

Suit yourself:

隨你便吧,你自己決定。這可以是中性的表達,但如果語氣重一點,就是在說,愛咋咋地,我不管了。

-I'm too tired to go out tonight.

我今晚太累,不想出去玩了。

-Suit yourself.

隨你便。

3 .Can you Cc me and Eddie when you send that?

Cc (someone) : Cc 是 Carbon copy的縮寫,是在寫郵件中所用到的“抄送”。

I'll Cc you when I send it.

我會在發郵件的時候抄送給你。

4 .I'm so out of it this morning.

(someone) is out of it :

指某人不在狀態。

You seem kind of out of it today.

你今天看起來好像不太在狀態啊。

5. There's a fine line between helping your kids with their homework and doing it for them.

There’s a fine line between: 這個表達用於指兩件事很相似,以至於容易混淆,指微妙的差別。

There's a fine line between a frown and a grimace.

皺眉和做鬼臉,兩者之間有微妙差別。

6. You can tell that she's had work done.

(someone) has had work done: 這句話是指某人做過了整形手術。

Amy said she's never had work done on her face.

Amy說她從來沒整過容。

7. I don't know off the top of my head, but I'll shoot them over to you this afternoon.

Off the top of my head:當場就能想到,即興說出。如果用在否定意義的句子裏,多半是用來暗示需要再多一點時間思考。

I can think of two people who might be interested, off the top of my head.

我現在只能想到兩個可能會感興趣的人。

8 .If you’re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 by all means go home and get some rest.

By all means:請務必,一定要做某事。也可以在回答提議時說,相當於“當然”。

“May I make a suggestion?” “By all means.”

我能提個建議嗎? 當然。

9. Can you please cut it out.

Cut it out: 當別人在做一些令你心煩的事情,你就可以讓他cut it out,意思就是你能停下來嗎。

I'm sick of that joke. Cut it out, will you?

我不喜歡那個玩笑,你能不能別說了?

10. Let’s crack open the window and have some fresh air.

Crack open the window : 這個表達和“open the window” 很像,但程度不同,crack open the window是指把窗戶打開一道縫隙。

It’s a bit stuffy in here, let’s crack open the window.

這裏面有點悶,我們開一點點窗吧。

以上內容就是對生活交際常用英語口語和超級地道的英語表達的介紹了。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幫助。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